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奥运预选赛王楠复活赛横扫张瑞 获得奥运入场券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前天错失首张奥运入场券后,昨天的王楠在与中国香港选手张瑞的一场类似教学比赛中大获全胜,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前天,王楠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代表韩国出战的唐娜以搏杀战术翻盘,所以,王楠不得不与张瑞再战一场,争夺奥运资格。
这被许多人看成是王楠的“复活赛”。不过在这场复活赛中,张瑞却保存体力,不与王楠做正面的抗争,以争取后面的机会。

  其实,张瑞的做法虽然有些消极,但却不得不说是明智的。她与王楠是前队友,两个人一起配对参加过全运会的双打比赛。所以两个人彼此了解。不过在实力上,张瑞明显落于下风。她的反手进攻是一个明显的弱点。昨天的比赛,王楠在首局比赛就以11:2轻松胜出,而第二局,张瑞一度领先王楠3分,但王楠猛攻对手反手位,最终将比分反超并胜出。0:2落后的张瑞看到自己获胜的机会不大,所以在此后的两局比赛中,她打得有些消极,看起来就像一场队内的教学比赛。最终王楠以4:0战胜对手,获得了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的入场券。而张瑞将在此后的比赛中继续为自己的奥运会资格而战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