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精彩镜头:防守凶狠准确 成主罚角球人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英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队客场0-2不敌雷丁。孙继海在上半场第29分钟替补出场,担任球队右后卫,在6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孙继海表现出色,不仅很好的完成了防守的任务,还多次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孙继海本场比赛的镜头:

  第37分钟,孙继海在防守中将雷丁队前锋朗放倒,雷丁队获得任意球,奥斯特的任意球找到了朗的头顶,后者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52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边路形成传中,被雷丁后卫英吉马松头球解围。

  第67分钟 雷丁队左路传中,门将哈特出击没有接到球,球打在孙继海身上弹出,雷丁队球员外围补射,被门将得到。

  第68分钟 孙继海助攻到前场,内切之后左脚传给套边的卡斯蒂略,但是传跑没有形成默契,球出了底线。

  第73分钟,孙继海积极前插,可惜队员的传球稍慢,处于了越位的位置。

  第74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找打到雷丁队后防队员身后,可惜本贾尼启动稍早,处于了越位的位置。

  第75分钟,孙继海在本方底线附近献出了一次成功抢断,卡住了对方球员前进的路线,获得一个门球。

  第80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将球交给中路的埃拉诺,后者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81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内切摆脱一名防守队员之后起左脚传中,球准确的找到了埋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本贾尼,可惜后者面对门将顶出的球毫无力量,被门将得到。

  第84分钟雷丁队形成快速反击,中场球员奥斯特直传前锋,孙继海准确的判断了球路,及时从身后上抢将球断下,顺势将球趟到中场附近后,将球传给前锋本贾尼,可惜后者在后雷丁最后一名后卫比凯的一对一中没有占得便宜,球被对手断下,错失了机会。

  第88分钟,孙继海助攻到前场传中,可惜没有队员抢到落点。

  第90分钟,雷丁队在曼城禁区前形成撞墙配合后,杀进禁区,孙继海及时上抢堵住了对手的射门,之后雷丁前锋的补射也在孙继海的干扰下打高。

  第91分钟,曼城20号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孙继海随后主罚角球被后卫顶出。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贾尼 | 奥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