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08年首度亮相德甲 进球欲望强烈与进球擦肩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邵佳一终于在2008年得到了第一次出场机会,他在科特布斯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进行到58分钟时替补出场,虽然球队最终还是0-3失利,不过邵佳一本场比赛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尤其是他在场上的积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今后他还能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可谓运气不佳,开局阶段他们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可惜均未能把握住,反倒被沃尔夫斯堡在短短2分钟之后连入两球,导致场面陷入被动。下半场一开始,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便用帕帕多普洛斯换下了前锋耶利奇,意图加强攻势,在看到场面仍未改观的情况下,普拉什尼卡在58分钟换下了另一名前锋索伦森,而顶替他出场的正是邵佳一。这也是邵佳一今年第一次代表科特布斯参加正式比赛,他上场为科特布斯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因此也显得意义特别。

  出场后的邵佳一也是表现积极,出场仅仅1分钟,他就获得一次24码外的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可惜邵佳一开出的皮球因为高度过低,打在人墙上弹出。但这次射门也让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对邵佳一盯防更加紧密,此后佳一表现亮点不多,76分钟,马塞利尼奥为球队再下一城,帮助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扩大为3-0。

    科特布斯基本败局已定,但邵佳一仍然没有放弃,78分钟,科特布斯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邵佳一主罚的皮球高出,仍未能给对手大门制造威胁。87分钟,邵佳一在本方禁区前防守科勒尔时犯规,送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不过马塞利尼奥的射门并未能造成威胁。90分钟,沃尔夫斯堡禁区内出现了争议性的一幕,邵佳一在禁区拿球时被科斯塔放倒,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也激起了现场科特布斯球迷的一片嘘声。补时阶段,邵佳一还有表现机会,斯凯拉开出的任意球被挡出,邵佳一快速插上打算补射,但沃尔夫斯堡门将巴内格里洛抢先出击将球得到,最终佳一也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无奈的接受了0-3失利的结果。

  虽然球队最终还是遗憾的在客场输球,不过邵佳一本场比赛的积极表现想必给主帅普拉什尼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能够继续在训练和比赛中保持现有的状态,相信邵佳一还能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而我们也期待他在德甲赛场上更多的精彩的发挥。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