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7秒57头名晋级决赛 阿兰-约翰逊搭上末班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以7秒57顺利晋级决赛,而老将阿兰.约翰逊以7秒64侥幸搭上了末班车。遗憾的是,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以0.01之差惨遭淘汰。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史冬鹏率先登场。他被安排在第一个小组,与阿兰.约翰逊同一个小组。在这个小组中,史冬鹏起跑不错,但是最终以0.01秒之差排位小组第三,成绩为7秒65。阿兰.约翰逊以小组第二7秒64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该小组的头名是来自英国的斯科特,他的成绩为7秒57。

  在第三个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占据第5道。发令枪响,刘翔第一个冲出赛道,他的起跑反应为0.177,比预赛中的起跑反应0.104慢了很多,不过他仍然以最快的速度冲过最后一个栏架,他的最后成绩是7秒57。而小组第二名被拉脱维亚的奥里加斯获得,成绩为7秒60。

  由于这是刘翔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刘翔的7秒57的成绩也成为他本赛季的最佳成绩。不过,刘翔的个人最好成绩是7秒42,刘翔显然在本决赛中保留了实力。

  北京时间9日凌晨3时35分,60米栏的决赛就将打响。在罗伯斯预赛被淘汰之后,刘翔的对手还剩下阿兰.约翰逊、斯科特和奥里加斯,但能构成威胁的寥寥无几。在缺少高手参赛的情况下,刘翔要实现赛前设想的突破个人最好成绩有点难。在闭关5个月之后,刘翔能否给人以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阿兰 | 约翰逊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