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60米栏半决赛史冬鹏失之毫厘出局 刘翔轻松晋级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就差百分之二秒,史冬鹏被挡在了决赛的门外。在当地时间今晚进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中,史冬鹏跑出了7秒65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无奈对手略高一筹,他还是没能获得决赛资格。

  稍后出场的刘翔以7秒57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

  史冬鹏所在的第一组中,英国选手阿兰·斯科特的成绩也是7秒57,第二名是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他的成绩仅比史冬鹏快百分之一秒,为7秒64。排在小组第三名的史冬鹏只能等待三组比赛结束后,希望依靠成绩排名靠前晋级。

  但在后面两组比赛中,两个第三名的成绩都是7秒63,比他快了0.02秒,这样大史就失去了决赛的机会。对于在去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获得第五名的大史来说,今天的成绩多少有点意外。

  他说:“本来挺想比好的。因为冬训时间也挺长的了,准备得都不错。就想把这场比赛比好,然后就开始准备室外了。”

  史冬鹏表示,自己今天本来自己准备还是比较充分,机会也不错,但是自己的发挥还是不太理想。

  在刘翔所在的组中,奥利加斯获得了第二个直接晋级决赛的名额,他的成绩是7秒60。

  男子60米栏决赛将于当地时间今晚20时35分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冬鹏 | 阿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