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杯女足惨遭四连败 伊莎再将输球责任推给队员

女足队员无奈接受四连败 IC图

  在0∶4大败给美国队后,中国女足昨天在阿尔加夫杯第二场比赛中又以1∶3负于挪威队遭遇两连败,也是从东亚四强赛以来的四连败。赛后,主帅伊丽莎白不但再次将输球的责任推给了队员,甚至还向刚刚任职中国女足领队的杨一民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的话那么她将不会随球队返回中国。

  徐媛助攻郭月进球

  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大败给美国队,因此伊丽莎白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451的防守反击阵型,后防核心李洁也出人意料的没有出现首发当中。
上半场第40分钟,挪威队在一次反越位中成功得手,利用禁区混战攻入一球,中国队0∶1落后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派上了重庆妹徐媛以图加强攻势,而这样的换人也确实取得了效果。徐媛上场后立刻扭转了中国队进攻不利的局面。第61分钟,徐媛助攻郭月,后者头球攻门成功将比分扳为1∶1。可惜两分钟后,挪威队获得发角球的机会,7号斯特洛恩在门前混战中小角度铲射得手,挪威队再度领先。第88分钟,挪威队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局。

  伊莎赛后再推责任

  1∶3,中国队遭遇了从东亚四强赛以来的四连败,这让主帅伊丽莎白感到非常难堪。因此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伊莎再次将责任推到了球员的身上:“我们的球员没有执行我的战术意图,后防线也没有能够按照我的要求去防守对方,这是比赛失利最大的原因。”此后伊莎越说越激动:“其实我们也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前锋浪费了这些机会。但对手却把握住了机会,仅仅只有四次射门就进了三个球。”此语一出,众多在场的记者暗暗吃惊,因为全场比赛挪威队有威胁的射门就达十次以上,大家实在搞不懂伊帅如何在统计对方的射门。记者莫景皓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伊丽莎白:张健强必须走人!

  最新动态

  伊帅再次“逼宫”

  足协酝酿女足换帅

  就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不久,伊丽莎白再次做出了一个让人感到震惊的举动——据女足内部人士透露,伊丽莎白已经向杨一民正式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那么她将不会再随中国女足一起返回国内。

  据了解,短短半个月之内已经遭遇了惊人的四连败,加上有传言称有队员“故意放水”,以此来逼迫伊莎下课,这让伊丽莎白再次感觉到自己与中方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必须有一方离开才能继续执教,因此伊丽莎白才直言“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的话那么她将不会随球队返回中国。”不过,这样的无理要求并没有得到杨一民的批准,相反,足协高层似乎已经开始酝酿“换帅”。如果再这样输下去,那么伊莎只有走人,“国家队毕竟不是试验田,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记者莫景皓

  幕后新闻

  韩端博客暗示

  队员之间“拉帮结派”

  昨天,韩端在漩涡之中、压力之下写下了一篇名为《热血冷泪》的博客,直言自己从来没有反对过任何一位主教练,“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反对我的主教练,无论她是谁,无论什么原因。”

  此外,韩端还表达了对女足现状的茫然与不甘;更让韩端伤心的是队中昔日好友的冷漠。“有太多永远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令我伤心难过,曾经惺惺相惜的老朋友,走在对面也会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只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队列里。有太多的明枪暗箭贴着人情人性的标签教你防不胜防……便如同万丈高楼失足一般坠向黑暗的深渊,心往下沉,深不见底。”记者莫景皓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2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徐媛 | 张健强 | 杨一民 | 郭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