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名单悍将受伤普队缺席 中场屏障带伤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27轮将迎来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重头戏。在巴萨官方确认的18人大名单中,除了之前在欧冠与凯尔特人比赛中受伤的梅西外,队长普约尔和墨西哥中卫马奎斯也都分别因停赛和受伤而将缺席本场比赛。

  本轮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第三的“潜水艇”,巴萨可谓凶多吉少,再加之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在情歌球场1比3铩羽而归,此番回到诺坎普,阿苏格拉纳军团更是志在报仇雪恨。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巴萨却将面临后防真空的危机。队长普约尔由于累计黄牌数本轮将遭到停赛,而墨西哥中卫马奎斯依旧因伤缺阵,里帅也不得不带上刚刚痊愈的米利托,阿根廷人之前由于发烧并没有参加周中的冠军杯,而此刻也是“临危受命”重新进入大名单中。

  而自从2-4负于马竞后,悍将亚亚-图雷便被认为是巴萨不可替换的中场指挥官,而巴西老将埃德米尔森也在逐渐沦落为“鸡肋球员”,因此在后防大将接连不能出战的情况下,在大名单公布前的最后时刻,“黑天鹅”还是毫不犹豫的带上了并未完全痊愈的科特迪瓦人。要知道亚亚在本周五,由于腰部受伤还在被迫进行特殊的单独训练,周六才刚刚参与了球队的合练。

  由于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撕裂,“跳蚤”将至少缺阵六周,这对于志在三冠王的红蓝军团绝对是个重重的打击,但在“成绩论”面前,里帅则更是担心爱将的身体状况。“梅西应该掌握更加正确和合理的踢球方式,以及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帮助他尽快的从伤病中恢复回来,并且避免再度受伤”。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里帅也是希望球队能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强有力的攻击力。“里奥(梅西)是不可复制的,就好比其他队员在踢他的位置时,我们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现在要习惯没有他的日子,我相信其他球员一样会表现出色”。而在本场比赛中,周中由于战术原因没有进入周中与凯尔特人的大名单的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将顶替阿根廷人留下的空缺,他与亨利谁将首发将值得关注,法国人最近出赛过多,状态也一般,也许里杰卡尔德应该考虑让亨利适当进行休息,不过《阿斯报》和《ABC》报的赛前预测首发里,亨利将和小罗埃托奥组成锋线三叉戟。(蝎虎)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图拉姆、阿比达尔、米利托、西尔维尼奥、赞布罗塔

  中场:埃德米尔森、亚亚-图雷、哈维、伊涅斯塔、德科、古德约翰森

  前锋:亨利、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多斯桑托斯、博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亚亚 | 埃托奥 | 多斯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