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道哈里斯回归原因 黑珍珠受伤18连胜受打击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官方宣布裁掉“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同时宣布与赛季前曾经参加过训练营的小前锋麦克-哈里斯签了10日合同。

  新秀前锋兰德里最近表现相当出色,不过,他在同步行者一战中左膝受伤,虽然打了和小牛的比赛,但是膝盖部位肿胀,不得不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将缺席今晚的比赛。

由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加上兰德里又受伤病困扰,为了增强前场的得分能力,火箭果断在自由球员市场出击,与此前效力CBA联赛东莞新世纪队的小前锋麦克-哈里斯签约,哈里斯曾经在本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效力过火箭。当然,为了给哈里斯在名单上腾空位置,火箭宣布裁掉杰拉德-格林。

  “由于考虑到今晚的问题,所以我们走出了这一步。”火箭的篮球运营副总监说辛克说,“我们走出这一步,是因为我们一直非常喜欢麦克-哈里斯,我们需要很有灵活性的球员,他的作用超过这一点。”

  兰德里在姚明缺阵以后,场均拿下13.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8.4%,他的缺阵,对火箭保持连胜产生了一定的阴影。而且,火箭在前场的得分点受到削弱,只剩下斯科拉是四五号位的一个得分点。

  “哈里斯是我们钟意了很长时间的球员。”辛克说,“我们认为他为我们效力时打得很好,他带来了一定程度的能量、坚韧和运动性,我们也喜欢的篮板能力。我们的教练组和篮球运营部也很喜欢他,对于他有很积极的评价,我们一直将他作为目标,只要我们需要人帮助,他是我们头号考虑对象。”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姚明 | 格林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