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戈麦斯帽子虐杀不来梅 两队间最大比分竟不入流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第23轮,斯图加特和不来梅的对决绝对是焦点之战,斯图加特在冬歇期后的表现并不出色,客场大比分输给沙尔克04,主场被柏林赫塔1-3羞辱,之后又差点倒在杜伊斯堡的脚下,上周的德国杯比赛还被排名德乙垫底的耶纳淘汰出局。

    而不来梅的状况也不尽如人意,本赛季俱乐部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冬歇期后,在联赛里仅仅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甚至还主场败给波鸿,客场不敌法兰克福,积分榜上落后拜仁4分,汉堡在身后紧追不舍。周中联盟杯客场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0-2失利,如果不来梅想晋级8强,那么就必须在下周中的主场比赛中全力取胜。<<<<您认为导致本场比分的主要原因是两队进攻太犀利还是防守太糟糕?

  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异常关键,双方都渴望着能够取得一个圆满的结果而重拾斗志。而本场比赛却成为了戈麦斯一个人的表演。第20分钟,斯图加特扳平了比分:马里卡传球给戈麦斯,德国前锋趟过守门员后倒地将球铲进,戈麦斯良好的身体素质为进球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场前两分钟,不来梅后防再次出现失误,巴斯图尔克将球过渡给戈麦斯,戈麦斯自然不会浪费这个好机会,帮助斯图加特实现反超,而此球则显示了戈麦斯作为前锋的敏锐的门球嗅觉和出色的意识。

  戈麦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虽然下半场不来梅在第60分钟扳平比分,但是很快斯图加特又将比分超出:第65分钟,仅仅换上场4分钟的卡考就为戈麦斯送出妙传,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3-2的同时,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两分钟过后,表现出色的戈麦斯为卡考送上助攻。最终斯图加特凭借戈麦斯的三个进球一次助攻主场大胜不来梅,取得三连胜(上周末斯图加特与科特布斯的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获胜的英雄自然是上演帽子戏法并且助攻卡考一球的马里奥-戈麦斯。而德国前锋也因为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将本赛季进球数提高到14个,和拜仁前锋托尼并列德甲射手榜首位,而给卡考的传球也是戈麦斯本赛季的第一次助攻。戈麦斯在本赛季联赛中出场17次,打入14球,已经超越克洛泽成为德国锋线上最具效率的杀手。<<<<您认为戈麦斯是否算得上是现在德国队的第一前锋?

  戈麦斯出道至今,一直以技术全面,身体强壮,意识出众而被看作是未来德国锋线的绝对接班人。即使是上周中被耶拿淘汰的德国杯比赛上,也是因为戈麦斯的两个进球,斯图加特才机会和对方进行点球决战。

  作为一名西班牙后裔,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戈麦斯已经成为了德国国家队锋线主力的热门人选,年仅22岁的他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7次,并且取得了3个进球。波多尔斯基无法在拜仁取得突破的情况下,戈麦斯成为了德国锋线的另一个希望,今年夏天的欧洲杯,球迷们或许能看到戈麦斯的精彩演出。

  再来看看斯图加特和不来梅过去的对阵情况发现,本场比赛居然是双方交锋史上出现进球最多的比赛,两支球队你来我往总共贡献了9个进球。在1989-1990赛季,不来梅主场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不来梅6-1获得胜利;另外一次出现7个进球的比赛还要追溯到1974-1975赛季,不来梅主场对阵斯图加特,结果5-2大胜对手。<<<<您对德甲历史上哪一场大比分的胜利记忆犹新?

  在德甲的历史上,两支球队都奉献了不少大比分的比赛。斯图加特曾经5次创造单场进球7个。而不来梅上半赛季刚刚在主场8-1血洗比勒菲尔德,1983-1984赛季,不来梅同样以8-1的比分战胜了奥芬巴赫,甚至还在1981-1982赛季9-2痛宰法兰克福,另外还上演过三次单场7球的纪录。经过历史的比照,双方在今天的比赛里奉献9个进球也不足为奇了,而真正的受益者,自然是幸福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