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更衣室内不谈连胜 姚明受伤来的不是时候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8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比赛日投篮训练。麦迪做为球队现在的第一人,简短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今天从火箭队传来一个不利的消息,兰德里因为左膝盖部位疼痛,将会休息两天,今天比赛有可能缺阵。由于兰德里近期表现出色,为火箭队的连胜贡献良多,麦迪认为兰德里的缺阵将会对火箭有些影响。他说:“他是那个给我们带来很多能量的家伙。进攻上,防守上,竭尽全力,并可以完成进攻。我们会失去这些。”

  但是麦迪话锋一转,说道:“可是我们还有其他人也可以做到这些,我想他们会替代他,表现出来的。”

  火箭队17连胜,麦迪表示还是有些遗憾。他说:“17连胜,但是我们还是撞上了受伤(指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这个伤来的太晚,太不是时候了。”

  火箭队虽然取得了傲人的连胜成绩,但是火箭队员们没有得意忘形,他们甚至很少在更衣室里谈到这个连胜纪录。麦迪说:“我们没有谈过连胜。我们只是出场,保持谦虚,并打我们的比赛,就是这样了。我们唯一的一次谈到的是打破球队纪录的那天,其它时候,我们只是想保持赢球。我们不担心我们的对手,去想我们可以战胜这个或是那个,我们就是想赢球。”

  麦迪接着告诉记者为什么他们不谈这个连胜的事情。麦迪说:“我们就是不想谈这些。其他人不是已经替我们谈了很多吗。任何时候你打开体育频道,这就是他们在谈论的。我们听他们就行了。他们做那些说话的事情。”

  虽然队员们没有太多的评论这个连胜,但是麦迪对连胜还是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说:“令我开始注意的是第十场,我想那已经很多了。但是大家都说,他们还没同一些球队打过呢。我不在乎同谁比赛,我们在我们自己的赛程里,对手依然是NBA的球队。”

  至于比赛中哪些比赛是难忘的胜利,麦迪说:“是客场。在客场总是很难赢球的。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在主场都会是十分的自如的。而当你在客场的时候是十分艰难的。只有你和你的球队,上万人观看比赛,主队总是更加的舒服,并积极主动。所以我很难忘,我们可以在客场赢得比赛。”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