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无试训外援全主力迎战 川连热身赛陡然升级

  新商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今天下午3点,成都谢菲联与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将在成体中心进行“泸纯杯”义赛。本来,川连之战被认为会降低恩怨纠缠的成分,因为实德队要验验试训外援的成色,谢菲联队同样如此。

但是到了昨天,一切却都发生了本质的变化——随着哈比博的走人,没有新援抵达,这样实德队只能以目前的全部主力阵容迎敌;无独有偶,随着克罗地亚中后卫伊格尔、葡萄牙甲级联赛前锋丹尼尔森抵达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宣布结束,他们将以齐整的阵容来和实德队对垒。

  成都谢菲联队上月末在蒲江基地曾经和实德队打了一场教学赛,实德队0:1落败,那场教学赛宣布了克罗地亚人达利波尔无缘加盟实德。而今日的义赛,实德队没有试训外援的任务,因此将会以目前队伍中的主力迎敌,穆德拉德能否获得首发机会是个悬疑,毕竟他基本已经被俱乐部、被拉德科认定,不是比赛型的选手。在外援的引进上,实德队已经落后于谢菲联;而对实德队来说,更大的困难在于张耀坤、朱挺等5名国脚现在都在昆明参与集训,在实力的损失上,实德队要比谢菲联更加难受。

  假使今日没有外援抵达实德试训的话,那么交手双方都不必为了试训外援而战——四川足球和大连足球昔日的恩怨纠缠不言自明,在这样的一种前提下,尽管只是一场义赛,却不折不扣会引发火爆一面,一如那场教学赛的火爆,已经让人有些吃惊。今天实德队铁定会倾尽全力,毕竟上场输了,拉德科不会容忍球队连续败在同一个对手脚下,何况双方4月中旬,还要在中超联赛中碰头;谢菲联主帅黎兵表示义赛本身是为“希望工程”作出贡献,结果并不重要:“我们一个主要的目的还是向对手学习,来帮助我们完成联赛保级重任。”不过这话更像绵里藏刀,毕竟在日前外援尚未齐整时都赢了实德队,当时张耀坤还在蒲江,这次谢菲联肯定会趁着实德队实力削减,全力去争取一场胜利,因为义赛已经吸引了数万成都球迷扑票助威。这算得上是谢菲联中超主场的首次预演,他们肯定不甘心首战砸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