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拉德科与记者打成一片 许诺中超迎开门红就请客

  新商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生活里的拉德科,以足球为生命,甚至很少顾及自己的生活。但是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平素的生活中,拉德科都不乏幽默和乐观。昨天下午采访聊得畅快,拉德科表示如果实德队能够在中超首战胜利,他将请教练组和记者们一起吃烤鱼。

  拉德科说确实将实德当成了自己的家,而他这个大管家这段时间也确实在蒲江忙得没黑没白,直到前天下午,他才首次离开蒲江基地,到成都转了一个圈。顶着精神的新发型的拉德科笑着说道:“昨天下午球队休息,我一点出发,两点到成都;在凯宾斯基吃了顿饭就三点了,理完发正好四点。本来就该回来了,但是托马斯外出办事,我又等了他一个小时,之后就回来了。”好几个小时的事情,让拉德科说得简单明了,然后他笑着表示,“到成都也没法出去看看,没法子啊,我很忙!”

  在蒲江生活了两个月,拉德科表示自己已经基本适应了这里的伙食:“说实话,比我想象的快了许多。以前在法国的时候,你们知道法国大餐是很有名的,但是我还是经常会去中餐馆,这给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拉德科笑着表示,自己还喜欢烧烤,包括大连的烤鱼。看到拉德科装出一副垂涎欲滴的样子,记者笑着说道,“等回到大连,我们请你去吃烤鱼吧?”拉德科立即回应道,“不是这样的,应该是等中超第一场比赛,我们如果取得了胜利,那么我来请客,包括教练组和你们记者,都要到场去给我们捧场啊!”其乐融融的采访,拉德科幽默风趣的一面,也展现得相当明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