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下季欧冠恐入死亡组 米兰缺席可成全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早早退出本赛季欧冠争夺之后,《每日体育报》对死对头极尽奚落讽刺之能事。今天出版的“巴萨队报”又刊出了皇马一条负面消息:在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很可能将被分入一个死亡之组!

  在所有跻身欧冠小组赛的32支球队中,欧足联官方积分前八位的将自动获得种子队身份,二到四档球队的划分同样要靠这一积分。上赛季巴塞罗那、切尔西、不莱梅组成的死亡之组还令人记忆犹新,这正是由于切尔西被划分成了第二档次的球队。下赛季这恐怖的一幕也许将发生在皇马身上,白衣军团如今的球队积分竟然只排在了整个欧洲的第10位。如果排名前9的球队中有8支进入欧冠小组赛,皇马就将不得不以第二档次球队的身份堕入死亡之组。

  欧足联的俱乐部积分是按照球队近年来的欧战成绩算出来的,AC米兰目前已119645分高居榜首。在皇马(93384)之前,切尔西(115718)、巴塞罗那(111384)、利物浦(109718)、阿森纳(108718)、塞维利亚(102384)、里昂(99380)、曼联(96718)和国际米兰(96646)分列二到九位。

  欧冠九冠王沦落到这般田地,近年来欧战成绩的低迷是罪魁祸首。在被罗马淘汰之后,皇马已经连续四次未能杀入欧冠八强,这创造了球队连续无缘欧冠八强次数的最差纪录,此前的纪录仅为两次。由于在欧洲影响力日渐微弱,皇马在球队排名上的滑坡已是无可避免。

  皇马要想保住种子队身份,那么排名1-9位的球队中必须只要有2支无缘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才行。按照目前形势来看,AC米兰、利物浦和塞维利亚将决定皇马的命运。截止本周末联赛之前,这三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不乐观。由于队伍严重老化,AC米兰落后佛罗伦萨4分排名意甲第5,红黑军团很有可能拿不到欧冠入场券。双线作战的利物浦目前排名英超第4,红军与同城死敌埃弗顿积分相同。最有可能出局的是塞维利亚,联盟杯双冠王目前以5分的劣势落后马竞排名西甲第7。(丁武)

     社区推荐轻取喜鹊,小心国际米兰超级逆转
  曼联只是伪强队  足总杯与欧冠,统治与被统治
  不莱梅,让胆小鬼足球去见鬼 随利物浦迈进风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