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古巴教头:奥运要赢中国女排 我们每天都在进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今天,古巴女排一行将离开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结束自己的中国之行。虽然在过去的七场中古对抗中,古巴女排没能带回一场胜利,但临走时他们还是自信满满。曾率领古巴女排夺得“八连冠”的古巴女排顾问欧亨尼奥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会赢回来的,我们有信心。


  和中国女排对抗七场,古巴女排收获颇丰。他们拿到了高额的出场费,同时又挖掘出几名新人。主攻席尔瓦在福州站的比赛中失误不断,却在最后的漳州站中屡屡突破中国女排的拦网,俨然成为了古巴女排新的攻击点。新人的涌现让欧亨尼奥十分满意,他对记者说:“你要知道,世界上每一支队伍的状态都会有起伏。这七场比赛,古巴女排是在低水平中运转。但你可以看到队伍一天一天在进步,特别是这次带来的年轻队员,她们的实力都在提升,这是这七场比赛我们的收获。”

  谈到中国女排,欧亨尼奥有了自己的理解:“她们是支强大的队伍,里面有几位球员令我印象深刻。这次比赛中,我了解了中国女排的打法,打奥运会球员也差不多就是这些了。下次遇到她们时,我们会采取更多的方法。”说到方法,欧亨尼奥在这七场比赛中,用拼发球的方法给中国女排的一传造成了威胁,不过代价惨重,每场因为发球丢15分以上都很常见。欧亨尼奥觉得下一段时间,古巴女排还会在一些技术上下点工夫,他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我有信心看到古巴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变得非常强大,这一点你不用怀疑。”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