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逼宫足协正式摊牌 称张健强不走就不回中国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教练组内部之间的争斗如果不结束,想赢球简直是做白日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第15届阿尔加夫杯第二轮比赛中,伊丽莎白率领的中国女足继续着她们的失败之旅,1比3再次倒在了另一个老对手挪威队的脚下,遭遇两连败。
比赛两轮战罢,中国队和同组的意大利队同为两战皆负,因净胜球关系,中国队小组垫底。

  面对这样的窘境,与上场输给美国队时一样,法国人又将失利的责任推给了已经拼尽全力的队员们,对于输球的原因,伊莎语出惊人,“我们有进球的机会,但没有抓住。而挪威队全场四次射门就有三球入账。”伊莎的这种回答让大家唏嘘不已,因为比赛现场的人都目睹了挪威队全场对中国队大门形成的围攻之势。

  比推卸责任更过分的是,伊丽莎白在自己执教能力不行的情况下,将责任归咎于领队张健强与她的矛盾,并且“逼宫”杨一民。在与挪威队比赛结束后,球队内部传出消息,称伊莎已经向杨一民正式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她将不会再随中国女足一起返回国内。

  伊丽莎白敢于开口要挟足协副主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知道,足协为了确保完成奥运会的目标,在现在这个时刻不敢轻易换帅。但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对女足成绩要求有所调低,中国足协08办主任郭辉近日确认,“北京奥运会,足协并没有给球队(中国女足)下达什么具体的成绩指标,只是要求尽最大的努力,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多争取几场比赛的胜利。”这似乎让足协领导有了辞退伊丽莎白的底气。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