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林丹呼吁世界羽联采取措施 防止"砸拍"事件重演

    英国伯明翰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林丹8日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击败队友鲍春来闯入决赛后,在回顾韩国超级赛决赛中因边裁判罚争议引发的“砸拍”事件时,呼吁世界羽联采取“强烈”措施,创造公平的竞赛环境,以防止类似事件重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外国记者的旧事重提,林丹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当时当然很不开心,不过我很快就调整过来了。”

    林丹认为在那场他与韩国选手李炫一的决赛中,韩国边裁有倾向性。他说:“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因为对整个竞技体育都不公平。我觉得世界羽联应该采取强烈措施,防止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如果每个国家(地区)都为了自己的选手拿金牌而做这样的事情,那还有什么意义呢?我希望世界羽联能创造一个公正的环境,推动整个运动的发展。”

    对于自己在事情发生后情绪激动地扔出拍子之事,林丹说:“当时我肯定是带着情绪的,我也是人,我不可能平白无故地有情绪。”

    世界羽联目前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林丹对此反应平淡,他说:“对我来说这个意义不大。我只是运动员,现在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训练好,打好比赛。”

    在1月27日进行的韩国超级赛决赛中,林丹和李炫一在决胜局战成21:21后,边裁认定李炫一一记扣杀得分,但林丹向主裁判示意此球落在界外,此时场边李炫一的教练李矛冲入场内和林丹发生口角,双方情绪激动,林丹扔出拍子,主裁判向林丹出示了黄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