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施之皓找到破唐娜搏杀秘笈 王楠:会更加冷静了

  晨报讯(记者刘莹)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昨天在香港续战,代表中国参赛的王楠在前天不敌唐娜,错失首张奥运入场券后,昨天不敢有丝毫大意,以4比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为中国女队拿到第三张奥运入场券。而由于其他两个奥运名额还未最后确定,因此事实上王楠是中国女乒确定参加奥运的第一人。


  经历了一晚的缓冲期后,再谈起输给唐娜的那场比赛,王楠表示,“我觉得这样挺好,因为奥运会中不知道你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现在让我碰到了,我就可以更加冷静了。”而主教练施之皓也找到了破解唐娜搏杀战术的秘笈,“我们要主动去控制比赛,不能让她搏杀得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