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不言放弃北京奥运 争取成绩达到奥运A标

  据新华社贵阳3月8日电 8日在贵阳举行的“海尔斯”第六届全国越野赛跑锦标赛上,停赛两年的孙英杰没能进入前八名。赛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轻言放弃北京奥运会,也不轻言退役。

  “开心多了”,孙英杰表示,换教练后,她与陶绍明教练配合得很好,她的心情愉快多了,“复出后,状态也好多了”。

至于此次比赛成绩不佳,孙英杰解释说:“那只是一堂训练课而已。”

  孙英杰在停赛两年期满后,第一次参赛是今年1月的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仅跑出2小时38分21秒,未能进入前八名,已无法获得北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参赛资格。但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曾表示,如果成绩好,孙英杰仍有机会参加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比赛。因此,孙英杰目前的任务是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争取成绩达到国际田联公布的奥运A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