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李宗伟分析失利原因 坦承被陈金压制无法提速

    英国伯明翰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列本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二号种子的李宗伟8日负于中国小将陈金无缘决赛后承认,自己在赛场上被陈金压制后无力扭转局面。

    这位马来西亚当红小生赛后坦率地表示,输球同上一场与陶菲克激战消耗体力太多无关。

他非常遗憾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是我自己打得不好,我的状态还可以,但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李宗伟在前一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经历了一场恶战,以23:21、21:17淘汰了印尼名将、奥运会冠军陶菲克。

    李宗伟认为自己本场失利的原因是“被陈金限制住了,陷入了他的节奏中,我想打快些,但无法把速度提起来”。被陈金压制后,李宗伟说自己“出现了很多简单的失误,被动球比较多,很多球都下网了”。

    李宗伟的教练、前著名羽毛球运动员米·西德克认为,陈金对这场球准备得非常充分。“他的变化很多,完全压制住了李宗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陈金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