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王楠面对昔日双打搭档毫不留情 抢回奥运入场券

  晨报讯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昨天在香港继续进行,王楠在7日错失首张奥运入场券后,认真吸取了失利的教训,昨天面对曾经的双打搭档毫不留情,以4比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为中国女队拿到第三张奥运入场券。

  张瑞曾经是辽宁队和国家队队员,还是王楠的双打搭档,两人合作还在全运会上取得过不俗战绩。
张瑞直握球拍,擅长双打,单打成绩并不突出,主要是正手杀伤力不强。

  王楠昨天手风颇顺,开局就以6比0领先,张瑞好像有点提不起精神,王楠以11比2轻松取胜。

  第二局张瑞利用推挡与王楠打相持球,把比赛纳入自己的步调,开局以5比2领先,王楠随后利用落点和节奏的变化夺回主动权,双方的比分形成僵持,打到7比7时,王楠抓住张瑞反手不能进攻的弱点,压住她的反手连连得分,以11比8再胜一局。

  第三局经过短暂的胶着后,王楠正手连续变线进攻,张瑞只有消极抵抗,局面牢牢地被王楠控制,以11比5又胜一局。

  第四局张瑞连续打出擦边擦网等运气球,开局以3比0领先,王楠在落后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打法,不但拉平比分,还在5比5后把比分反超,张瑞见大势已去,放弃了抵抗,王楠以11比8拿下最后一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 王楠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