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王楠:下次交锋不会再输给唐娜 问题出在前三板

  晨报讯“现在肯定高兴,但是通过这次预选赛,包括之前的世乒赛,对我来说有很多东西需要思考和总结。这些比赛打得还是挺有意义的,自己得到了锻炼,也拿到了名额,还是比较值得。”王楠昨日赛后总结道。

  其实昨天的比赛没什么悬念,更让观众感兴趣的显然是7日晚上王楠与唐娜那场惊心动魄的7局大战。
昨天,王楠终于开口谈到了这场比赛:“问题还是出在前三板上,我的前三板上手时想得不够严密,加上对方搏杀的战术准备得非常好,我很难打开局面。不过跟她打过这一次之后,下次再碰上她,心里应该会非常有数了。”

  这场比赛过后,王楠终于得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从世乒赛开始之前,她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备战、比赛,而几天之后,她又要跟随大部队远征中东,连续参加两站公开赛。“这次比赛我需要总结的东西有很多。包括最近的输球,心态的调整,都需要总结。不过现在我只想休息一下,这一段比赛实在是太密集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