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三大社:中国飞人08首跨完美 奥运刘翔难被击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西班牙Luis Puig Palace,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在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60米栏决赛中以7秒46的成绩夺得冠军。

这是刘翔的首个个人室内赛世界冠军头衔,也是中国室内田径世锦赛历史上在径赛和男子项目上夺得的金牌。赛后,三大通讯社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刘翔捍卫高栏荣耀 勇摘个人室内世锦赛首金

  毫无疑问,中国的刘翔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好了!周六在他今年参加的首场6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从预赛开始,到决赛结束都完全控制了比赛,并最终赢得了他个人的首枚室内田径锦标赛金牌。此次赛事最受推崇的罗伯斯则未能如愿,古巴人因为起跑犯错在资格赛便被淘汰出局。

  刘翔在这个项目上的确没有令人失望,尽管起跑有些慢,但是他在半程便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7秒46赢得了比赛。美国老将、三届室内世锦赛冠军得主阿兰-约翰逊(阿兰-约翰逊新闻,阿兰-约翰逊说吧)7秒55摘得银牌。当刘翔冲过终点线时,他再次露出了孩子般的微笑,并伸出食指,证明谁才是北京奥运会不可击败的人。

  法新社:中国飞人赢得世界冠军

  奥运会和110米栏世界冠军刘翔,周六在瓦伦西亚进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上赢得了60米栏的金牌。刘翔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以7秒46的成绩胜出,为在8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卫冕增添信心。

  中国田径巨星、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击败了三届室内世锦赛冠军美国人阿兰-约翰逊,后者的成绩是7秒55。俄罗斯的波里索夫和拉脱维亚人奥利哈斯以7秒60的成绩并列摘得铜牌。

  此前,跑出7秒33的赛季最佳成绩,此前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在预赛中出现失误,无缘晋级。

  路透社则将德法尔和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新闻,伊辛巴耶娃说吧)在室内世锦赛上完成冠军帽子戏法作为了报道重点,不过在文中仍提到了刘翔夺冠的过程。本次室内田径世锦赛可不缺少冷门,赛前呼声很高的罗伯斯和卡卢尔都早早出局了。古巴小将罗伯斯在预赛便以为刘翔抢跑出现失误结果排名小组末位黯然出局。罗伯斯的退出并未让这个项目失色,刘翔最终以7秒46的成绩夺下了室内世锦赛的金牌,此前他已经获得奥运会冠军和室外田径世锦赛该项目冠军。37岁的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赢得一枚银牌。(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阿兰 | 约翰逊 | 伊辛巴耶娃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