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失误葬好局惹怒杨一民 主席力挺伊帅不动摇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作为分管女足的最高领导和女足领队,杨一民在现场督战,但是足协副主席的督战并未给姑娘们带来一场胜利。看着队员们在场上被动挨打,杨一民赛后脸色很难看。

  郭月的进球一度让杨一民露出笑容,但是两分钟后,挪威人的进球让杨一民非常愤怒:“又是这种低级失误,每场比赛都要送出去几个机会,到底脑子里怎么想的?”

  赛后,杨一民表示:“足协没给阿尔加夫杯定指标,来参赛就是发现问题来了,当然在成绩和场面上也不能太难看。

虽然这场比赛和打美国队时相比有些进步,但是还远远不够,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有消息称,伊丽莎白赛后已正式向杨一民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的话,她将不会随球队返回中国。对此,杨一民表示:“这个我没听说,既然请洋帅来了,就应该相信她的能力。东西方在文化和思维方式上必然存在着差异,现在重要的是打好接下去的比赛,我的工作就是协调好球队内部的关系,其他的事情等比赛完了回国再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