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老莫进入伤病名单 雄鹿队找到均衡进攻感觉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对外界宣布,将大前锋球员易建联和球队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双双列入“需要每天观察”的伤病名单当中,这样易建联和莫-威廉姆斯将无法出战周一雄鹿队主场对76人队的比赛。

  易建联和莫-威廉姆斯由于伤病的缘故错过了此前雄鹿队的两场比赛,莫-威廉姆斯是肌肉拉伤,而易建联则是在此前在洛杉矶打客场比赛时扭伤右手腕。

易建联此前在洛杉矶接受了医生检查,他计划在今天飞回密尔沃基。

  在易建联和莫-威廉姆斯因伤缺阵之后,雄鹿队的阵容做了一些调整,由鲍比-西蒙斯和迈克尔-鲁芬分享替补大前锋位置的出场时间,出任维拉纽瓦的替补。而罗约尔-埃维则顶替莫-威廉姆斯担任雄鹿队的先发控卫。

  威廉姆斯是雄鹿队的第二号得分手,本赛季场均有17.8分的得分进帐,不过即使威廉姆斯因伤缺阵,雄鹿队在周六以101-103输给开始者队的比赛当中仍然有6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里德砍下雄鹿队最高的25分,雄鹿队最后10分都是里德得到的。

  “我们找到了某种平衡。”雄鹿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说道,“我们的转移球和分配球权做得更好了,我觉得每一名球员都有机会站出来帮助球队,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是这么做的。这样的均衡进攻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我们必须在后面的20场比赛当中继续这么打,以便让我们球队当中的每一名球员都感觉到,他们是可以站出来帮助球队的。”

  现在的雄鹿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出现在防守一端,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对开拓者那场比赛,那场比赛的第三节,雄鹿队的防守出现很大漏洞,让对手单节21投13中,命中率达到61.9%,第四节更是让对手19投12中,命中率高达63.2%。在全场比赛时间还剩下2.4秒时,开拓者队前锋阿尔德里奇拿球进攻,雄鹿队的防守甚至无法跟上阿尔德里奇的节奏,最终被对手绝杀。

  “阿尔德里奇在第四节打得非常出色。”雄鹿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说道,“他们不断给他创造机会,他也打得相当不错,就在双方比分打平的情况下,他挺身而出扮演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先生角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易建联 | 里德 | 阿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