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新帅上任米利托绝杀 萨拉戈萨2-1逆转马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展开,刚刚换帅的萨拉戈萨主场2比1小胜马竞后暂时逃离降级区,床单军团则继续排名西甲第4位。

萨拉戈萨新帅比利亚诺瓦首次执教就结束了球队的四连败,马竞则遭遇客场两连败。

  第4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中,阿比亚蒂出击失误,但意大利人将功补过扑出了奥斯卡的射门。第10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分球,奥斯卡的射门逼平阿比亚蒂鱼跃将球扑出底线。16分钟阿奎罗妙传,弗兰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底线,3分钟后塞萨尔又扑出了马克西的射门。26分钟马克西横传,西芒禁区弧顶右脚弧线球破门,0比1。29分钟弗兰横传,阿奎罗的劲射被塞萨尔扑出底线。34分钟加比开出左侧角球,巴勃罗不甚自摆乌龙,1比1。

  50分钟萨拉戈萨的任意球被顶出,卢辛禁区外远射稍偏出界。57分钟加比横传,马图扎伦的远射滑门而过。61分钟胡安弗兰左路传中,马图扎伦头球射门打偏。63分钟西芒传中,阿奎罗小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单掌托出。65分钟马图扎伦的射门再次被阿比亚蒂扑出。74分钟西芒禁区内侵犯塞尔吉奥•加西亚被判极刑,米利托操刀命中,2比1!79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横传,米利托施射偏出。82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内抽射打高,2分钟后弗兰极有威胁的射门再次被塞萨尔扑出。随着91分钟雷耶斯的射门滑门而过,马竞不得不接受客场1比2落败的现实。(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塞尔吉奥 | 塞萨尔 | 弗兰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