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阿兰-约翰逊是偶像 希望我也能跑到37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3时45分,刘翔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顺利夺冠,成绩是7秒46。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7秒55夺得亚军。在赛后,刘翔和阿兰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两人做了相互点评,刘翔表示:阿兰是他的偶像,从小看着阿兰的比赛长大,希望能跟阿兰一样跑到37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虽然已经时间很晚,但依然吸引了很多媒体参加。在会上,刘翔和自己的偶像阿兰.约翰逊并肩而坐。“我很尊敬他,以前是,现在也是。因为我从小就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第一次看他比赛是在哥德堡,我记得很清楚。他是我的榜样,那个时候对我来说,他是我根本触手不可及的一个人物,从来没有想过去赢他。他一直我的榜样,他有很强的毅力,我希望可以向他学习,也可以跑到这个年龄。”刘翔说。

  阿兰.约翰逊也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评价了刘翔,认为刘翔速度非常快,控制比赛能力很强,是个很优秀的运动员。对此,刘翔谦虚地表示,如果阿兰再年轻几岁就能轻松获胜。“我想,我和他不是同一个时代的人。让他现在和我比赛很不公平,如果让他年轻几岁的话,我想他应该能很轻松地赢我。”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阿兰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