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数据解密火箭队17连胜 休斯顿一绝技笑傲全联盟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 17连胜,这是火箭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同时这也是NBA本赛季最长的一个连胜,没人能否认,休斯顿火箭是进入2008年以后联盟最拉风的一支球队。那么现在的休斯顿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呢?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休斯顿火箭17连胜的一些数据,从中寻找答案。  

  阿德尔曼以华丽的普林斯顿打法著称,尽管现在的休斯顿还没有普林斯顿起来,但他们现在的进攻是流畅的。

当姚明在的时候他能在内线独步天下,串联起火箭所有球员。当他受伤后,麦迪没有一枝独秀,而是更喜欢分享球,阿尔斯通、巴蒂尔稳定,斯科拉、兰德里强悍,海德、布鲁克斯诡异,这是都组成了休城现在的多样进攻,全面开花。  

  17场比赛,火箭有10场得分过100,这其中还有6场比赛得分超过110(包括110),火箭在2月14日与国王比赛时的89分为连胜阶段的最低得分,剩下的比赛火箭得分全部超过90。  

  17场比赛火箭场均得到102.5分,此前的44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得到95.3分,这也就是说,火箭现在场均比以前多得7.2分。场均102.5的得分在联盟可以排到第8位,步行者场均103分排在联盟第6位。联盟场均得分之最为勇士的110.5。  

  在防守上火箭做得更加完美,尽管阿德尔曼并不是崇尚防守的教练,但现在的休斯顿在防守上还是保持了范甘迪时代的作风,姚明镇守内线,巴蒂尔负责盯防对方的得分箭头,斯科拉的假摔逼真,兰德里的篮板强悍,这些都是现在休斯顿的防线固若金汤,坚不可摧。  

  17场比赛,火箭只有3场让对手得分过百,有10场比赛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这其中还包括2月8日骑士得到的77分和2月26日奇才得到的69分。17场比赛,火箭场均90.4分,此前的44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失分为93.1分,这就是说现在火箭场均比以前少丢2.7分。这个数据与凯尔特人并列两名第二,活塞场均失分为90.3,为联盟场均失分最少。这就是说火箭现在的防守属于联盟一流水平。  

  17连胜火箭场均得分为102.5,场均失分为90.4,火箭场均净胜分为12.1,这个数据现在排在联盟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为凯尔特人,他们现在的场均净胜分为10分,第三位为活塞的7.7分。  

  进攻更犀利,防守更稳固,这就是17连胜的火箭,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火箭连胜并非偶然。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