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称获3分比漂亮重要 欲留任皇马竟夸奖裁判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几天,对于舒斯特尔来说无疑是他加盟皇马后最黑暗的日子,球队欧冠耻辱性地出局,伯纳乌再度传出换帅的传闻。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已经没有退路,西甲冠军已经成为了德国人保留帅位的最后希望。

在被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下,皇马依靠伊瓜因和劳尔的破门艰难逆转,舒斯特尔暂时度过了难关。对于皇马来说,抢分无疑是现在的头号目标,舒斯特尔赛后也表示,皇马的取胜虽然不够艺术,但3分到手才是最重要的。

  舒斯特尔认为,皇马开场的表现并不好,对手先破门终于让球队觉醒。“西班牙人破门后,皇马才开始了反扑。这场比赛确实不容易,尤其欧冠出局后,球员们心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们都清楚接下来的比赛必须要有起色,今天皇马展示了自己的决心。我们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虽然这样一场比赛并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那样赏心悦目,但最重要的是3分的结果。”

  与维尔瓦的赛后,舒斯特尔因为记者提问裁判的问题而退出了发布会,皇马今天得到一个点球,赛后记者就这个点球问到了德国人。这次舒斯特尔并没有回避,“点球?我想说的是那个点球是没有问题,虽然我没有看到,但别人都这么告诉我。今天的裁判执法很出色。“皇马主帅难得地夸了一次裁判。

  罗比尼奥在下半场被德伦特换下,谈到这个调整时,舒斯特尔说:“罗比休战了三周刚刚复出,上周联赛打了15分钟,与罗马也拼得很凶,我想换下他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后来我又换上斯内德可以承担组织进攻的责任。”倒是范尼的继续缺阵让德国人更为担心,“范尼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不过幸好他和劳尔没有同时受伤,他总是可以在场上体现他的实力和重要性,当然我们非常想念他。”舒帅还特意提到了陷入转会传闻的迪亚拉,“迪亚拉提高了中场的防守,所以我也让他顶替加戈出场,再说加戈也需要休息。”

  这一周皇马传出换帅传闻,舒斯特尔对此不置可否,他表示希望能带队卫冕西甲冠军并且继续留任。“这周没有发生任何事,除了因为欧冠出局全队有些失望以外。现在我们全部的精力放在联赛中,冠军的竞争很精彩,球队也表现不错,我希望继续执教皇马,我也相信俱乐部的领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欧冠 | 迪亚拉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