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客串门将:曼联三狂人 高佬拒拜仁群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9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主场告负朴茨茅斯,库什恰克扑倒巴罗什领到红牌附赠点球是比赛转折点,由于上半场范德萨就负伤下场,曼联已没有替补门将可用,只好让费迪南德套上没有号码的球衣客串门将顶完了最后15分钟时间。

  费迪南德没什么门将基础,未能挡出对手的点球立下奇功。不过历史上比他牛气的客串门将可不少,比如他的队友奥谢干得就很出色。

  

  10.费迪南德

  其实除了点球没有扑掉外,费迪南德其实表现也还不错,没有再丢球。而且蒙塔里的点球他也判断准确,扑救前也有向右边虚晃后再扑向左侧的“专业反应”,看来英格兰后卫在谈判续约时可以加上一条:场上应急门将替补。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