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福拉多拒绝征调邵佳一 海外国脚唯郑智“受宠”

  本报讯 同是海外球员,差距咋这么大呢?福拉多为了让郑智提前归队,几乎绞尽脑汁。但对于邵佳一,福拉多却不看好,“海外球员必须有比赛打,才能入选国家队,从这个角度讲,郑智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而邵佳一不是”。您如何评价海外球员的作用?

  朱广沪执教国足时,曾推出由郑智和邵佳一组成的“双核”。但在杜伊和福拉多共同“打理”的国家队中,却没有邵佳一的位置。8日晚,福拉多向记者证实:“中国队现在没有征调邵佳一的打算。”

  在8日的训练中,韩鹏状态不错。鲁能国脚的表现让福拉多喜上眉梢。“韩鹏状态越来越好,再加上曲波、朱挺和汪嵩,我们的前锋完全可以应对中澳之战。”不过,福拉多对亚泰、国安召回各自的国脚备战亚冠联赛有些不满,“这肯定会影响到国家队的训练。”

  目前,外界都希望国足能够复制2001年的奇迹,冲击世界杯。对此,福拉多表示:“我知道米卢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但米卢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首先,米卢在处理队员关系上有一套独特的办法;其次,当时中国队的分组形势非常有利;最后,现在这些球员太年轻,缺乏足够的大赛经验。”

幻灯:徐根宝舞林大会与美女共舞

徐根宝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郑智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