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40年最佳阵容:贾巴尔与大O领衔 里德在列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 谁是密尔沃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近日,为了迎接雄鹿建队40周日,球队官网特别举行了一个“球队40年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不出所料,传奇巨星贾巴尔一马当先,此外雄鹿队现役球员迈克-里德也在列。

  这次“选举”获得是雄鹿建队4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本次投票从1月18日开始,至2月29日截至,球迷可登陆雄鹿官网进行评选。除了上述两位巨星外,大O奥斯卡-罗宾逊、西蒙尼-蒙克里夫和现役球星雷-阿伦也在其中。他们是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的结果包括“落选”的球员,将在近期公布。

  附:这5位球员在雄鹿时的数据

  贾巴尔为雄鹿效力6个赛季,场均30.4分15.3个篮板4.3次助攻。

  奥斯卡-罗宾逊为雄鹿效力4个赛季,场均16.3分4.9个篮板7.5次助攻。

  蒙克里夫为雄鹿效力10个赛季场均16.7分5.0个篮板7.5次助攻。

  雷-阿伦为雄鹿效力7个赛季场均19.7分3.3个3.7次助攻

  迈克-里德到目前为止已为雄鹿效力8个赛季,场均20.5分3.1个篮板4.2次助攻。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贾巴尔 | 里德 | 里夫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