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三大通讯社评说刘翔夺冠:他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新华社北京3月9日奥运专电 中国田径名将刘翔8日夺得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金牌后,美联社、路透社和法新社均发表文章认为,古巴选手罗伯斯的提前出局铺就了刘翔的夺冠之路。

    美联社在报道中说,毫无疑问,刘翔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好了。这位中国的头号田径明星本赛季第一次出战室内比赛,并且一举夺得了自己第一枚室内世锦赛的金牌。他冲过终点时高举着手臂并伸出食指,这一切表明,北京奥运会上他能战胜任何竞争者,当然也包括罗伯斯。这位古巴人食言了,他没有对刘翔构成任何威胁。

    路透社的报道视角比较独特,他们认为男子60米栏的比赛走向令人吃惊,夺冠最大热门罗伯斯毫无迹象地提前告别了赛场,把夺冠的空间留给了刘翔。

    法新社认为,刘翔的夺冠为他备战北京奥运会进行了自信心的储备,同时也拉开了他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帷幕。刘翔的主要对手罗伯斯出局后,他通向冠军的路变得更为平坦了。(完)2008/03/09 08: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