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四连败伊莎已摊牌 张健强不走拒随队回中国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中国女足在葡萄牙结束了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尽管前锋郭月打入一粒进球,但是仍旧难以阻止伊家军四连败的事实,两场惨败之后主帅伊丽莎白已经忍无可忍,有消息称,她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正式向刚刚任职中国女足执行领队的杨一民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的话,她将不会随球队返回中国。


  从重庆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对阵日本的比赛之后,就开始有传言称队员有“故意放水”之嫌,目的就是以此来逼伊丽莎白下课,当时杨一民紧急救火,向媒体承诺将会继续支持伊帅的工作。但是就在球队离开中国踏上阿尔加夫杯之旅后,中方教练组再度有所动作,原本在国内就已经定好的行程被临时更改,这也让伊帅与中方教练组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

  阿尔加夫杯开始之后,中国队首战0∶4不敌美国,接着又以1∶3的比分惨败在老对手挪威队脚下,加上此前东亚四强赛的两场比赛,伊家军短短半个月之内已经遭遇了惊人的四连败,这个结果让伊帅再也无法忍耐下去,与挪威队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内部传出了一个消息,称伊丽莎白已经向杨一民正式摊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伊帅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