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救星竟是被遗忘之人 舒帅醒悟为3R寻来帮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VS西班牙人 伊瓜因振臂欢呼

    搜狐体育讯 3月6号是皇马俱乐部106岁的生日,但就在一天前,白衣军团刚刚被罗马踢出了欧冠八强。在今夜的伯纳乌,巴尔多的进球让连败阴影再次笼罩在。时势造英雄,皇马成功的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伊瓜因用膝盖把马塞洛的传中挡入了西班牙人的大门中。

  伊瓜因?就连最忠实的皇马球迷大概也快忘了这个名字。范尼因伤缺席,几乎所有媒体都预测巴普蒂斯塔会被顶上锋线,但舒斯特尔最终选择的却是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的伊瓜因。

阿根廷人也回报了德国主帅的信任,马塞洛的传中落点极佳,伊瓜因后点铲射,皮球在击中他的右膝后弹向球门,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显然没有料到皮球会以这样的方式飞来,喀麦隆人虽然奋力把球打到了门柱上,但仍无法改变丢球的命运。

  伊瓜因加盟皇马还不到1个半赛季,阿根廷人也因粗糙的射术饱受质疑,但小烟枪却已经成了西班牙人的克星。上赛季潘迪亚尼的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人半场3比1领先皇马,但白衣军团最终还是在主场4比3反败为胜,攻入致胜进球的正是伊瓜因。在今夜用膝盖破门之后,伊瓜因已经两次让西班牙人郁闷无比了。赛后伊瓜因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这个进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尽管开局不好,但我们还是笑到了最后。欧冠出局对我们的表现有影响,但往好的方面看,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备战联赛。”

  赛季初伊瓜因曾定下15球的目标,但迄今为止小烟枪在各项赛事中只打进了4个进球。出场时间过少是伊瓜因成绩平平的重要原因,在舒斯特尔手下,伊瓜因是位于范尼、劳尔、巴普蒂斯塔和萨维奥拉之后的第五前锋,阿根廷人本赛季此前只有过2次西甲先发的经历。舒斯特尔认为伊瓜因射术不精:“他要想踢前锋,就必须多锻炼射门能力。”伊瓜因往往能攻入凌空抽射、远距离吊门等精彩进球,但却经常错失门前一击必杀的机会,阿根廷人面对机会时的心态问题远大于射术问题。

  伊瓜因的困境正是皇马全队的缩影,在劳尔、范尼等老球员拖着疲惫的身躯超负荷作战以及罗比尼奥受伤或者状态不佳的同时,伊瓜因、索尔达多等年轻人却因得不到出场机会而渐渐失去了灵气。就算偶尔获得了出场机会,过于想要表现自己的急躁心态也往往会使得他们发挥失准。舒斯特尔对轮换制的排斥在欧冠酿成了恶果,在范尼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德国人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替补前锋。好在舒斯特尔终于明白了轮换制的重要性,德国人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给了伊瓜因、德伦特、索尔达多、托雷斯等年轻球员不少机会。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在欧冠出局之后,舒斯特尔绝不想放过西甲冠军这根最后的救命稻草。(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欧冠 | 巴普蒂斯塔 | 劳尔 | 马塞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