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07扣篮王仅全明星发光 格林火箭只有四分钟姻缘

格林07年夺扣篮王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官方宣布裁掉“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同时宣布与赛季前曾经参加过训练营的小前锋麦克-哈里斯签了10日合同。

  在NBA官网上,扣篮王格林所属的球队仍然是火箭队,但其实他现在已经与休城毫无关系了。

  虽然,他已经为NBA效力了三个赛季了,但他仍旧是个“菜鸟”。

虽然,他获得了07年的扣篮大赛冠军,但如今他仍然要面对被裁的尴尬局面。

  格林虽然在全明星周末有所斩获,但是他在首个赛季作为替补代表森林狼队出场29次,平均上场时间为12.3分钟,场均得到5.1分和2.1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

  在08年,格林凭借着“吹蜡烛神功”被诸多球迷记住,随后他被森林狼交易到了火箭队,他只代表休城打了一场比赛,上场4分钟,3投3中拿下6分和2个篮板。

  (搜狐体育 张正)

相关:火箭新援格林资料:9根指头依然能打能扣篮(图)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