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敲定海归名单 三将将回国邵佳一代替董方卓

  扬子晚报网消息 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国足准备征召几名海归球员?对此,杜伊和福拉多最终敲定了海归大名单,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三人榜上有名。这份名单和上次客场对阵伊拉克队相比,只有一人的出入,那就是伤愈复出的邵佳一代替了受了重伤的董方卓。


  “据我所知,邵佳一的传球比较准,时机掌握得也较好,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杜伊说。在位置上,杜伊给邵佳一定位在了右前卫上。这是因为目前在国家队右前卫位置上人员稀缺,比如王栋很难保持整场的良好状态,而沈龙元和蒿俊闵则身体单薄,跟身强力大的澳大利亚队员们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很难占据主动。

  国足和伊拉克的比赛,孙继海是打的中路,而这次,杜伊在考虑让孙继海改打右后卫。对此,杜伊说:“我现在的考虑是,这场比赛我们边路防守的压力可能会非常大,这让我们不得不从体能方面去权衡孙继海和张帅的使用,所以这要看孙继海回归的时间和到时候他的状态而定。”

  查尔顿这次再次拒绝提前放郑智,这也就意味着郑智最早也得在3月24日才能和球队进行第一次合练。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必须在赛前48小时归队,查尔顿俱乐部表示,郑智可以在23日返回中国,这样完全可以在赛前48小时赶回中国队。对此,杜伊倒是很看得开。“或许郑智晚归也不是件坏事,因为上高原要是无法超过一个星期以上的话就只能压缩在三天内。”

  (晓 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杜伊 | 邵佳一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