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落寞更衣室数支票 休斯顿电台感谢阿帅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3月8日晚7:30,势不可挡的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保罗领衔的黄蜂队。姚明继续因伤缺阵的火箭队最近运气实在不错,上一场客场对阵强敌小牛,结果小牛的老大诺维斯基因恶意犯规被停赛,让火箭队着实的狠狠的爽了一把,背靠背的第二场竟然打得小牛满地找牙,今晚与火箭队对阵的黄蜂队,不仅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队中总是让火箭队头痛不已的维斯特因伤缺阵,这让火箭队的今晚创造18连胜的纪录,着实减轻了不少阻力。

  “上一场火箭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是客场痛击击小牛,震惊了全联盟。火箭队因为姚明而变成了联盟里最有名的球队,没想到如今,缺了姚明,火箭队依然如此强劲,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队员们信心更足,更重要的是即使火箭队在季后赛再遇到小牛,也会占有很大的心理优势。现在的火箭队的最可怕之处,就是在场上,进攻已经完全走出了姚麦的阴影(不是完全依靠姚麦,只要两人一被顶死,火箭队的进攻就会陷入停滞),比赛当中,总能有不同的人员接管比赛,让火箭队能对对手进行持续打击。17连胜绝不是偶然,火箭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居功至伟,他让火箭队的比赛变得越来越好看,胜利一个接着一个,给球迷们带来了巨大的欢乐。”休斯敦当地的电台对火箭队的表现也是大加赞扬。

  比赛还有1个半小时,火箭队大个子队员除了姆托姆博以外,兰德里、斯科拉、海耶斯以及刚刚加盟的哈里斯等人都在场上进行积极的训练,黄蜂队的小将们也丝毫不敢懈怠,在场地的另一边练得热火朝天。

  “火箭队虽然缺了姚明,但是现在的火箭队在阿德尔曼的调教下,攻防体系已经完全成形,即使姚明不在,他们其它队员的表现依然很好,现在火箭队的每名队员在场上都能发挥自如,打出很高的水平。我们今晚必须打出更高的能量,才能击败火箭队”黄蜂队小将怀特赛前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

  赛前的黄蜂队更衣室里,队员们显得很轻松,有说有笑的,电视上放着火箭队对阵小牛队的录像。满腔热血投到火箭队,本来想大干一场的詹姆斯被交易到黄蜂队以后,很是不爽,独自一人坐在更衣室的角落里,数着一摞支票,便一个人唧唧咕咕的说个不停:“我在休斯敦有很多朋友,今晚他们都会来给我加油的,我对火箭队非常熟悉。”

  一向对战术布置简单明了的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今晚也不例外,更衣室的战术板上清楚的写着今晚比赛的攻防要点:“进攻中,减少失误,保持投篮命中率,场上每名队员都要不停的跑动;防守中,保护好篮板,防守一定要强硬,决不给火箭队轻松得分的机会,盯死麦迪,对于斯科拉和兰德里始终保持一个人盯防。”不过,火箭队的兰德里今晚因伤不能上场,黄蜂队的战术到比赛时肯定要做出调整。

  今晚,猛辣异常的火箭队,能否击败黄蜂创造18连胜的比赛的纪录,我们拭目以待。明桥小溪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