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加盟雄鹿后第三次受伤 虚惊一场阿联无需做手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易建联在洛杉矶就右手手腕伤势进行了检查,经三位专家会诊,得出了“不需要进行手术”的结论,这也就消除了此前他恐将步姚明“后尘”、本赛季余下赛事提前报销的担心。另外,因左脚手术休战四个月的姚明本周末向国队球迷表示,他计划参加北京奥运会。

  阿联的伤势已有一个多月时间,但雄鹿主帅小K表示自己此前并不知道阿联的伤情,直到其前往洛杉矶医院后才知道伤情如此严重,“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伤痛,也是我们希望他去让如此多专家诊断的原因之一。”小K在雄鹿昨日主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之前表示。该场比赛雄鹿最终101比103惜败。

  “我意识到情况是有些糟,最近我们在进行训练时,他无法完成最后的跳投练习,因为他的手腕影响很大。”小K说,“需要指出的是,他最近打得不好,因为他要同伤病抗争,现在他意识到了继续在这种情况下打球并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丝毫不会责怪他。”

  这是易建联加盟雄鹿后第三次受伤。2月2日同火箭交手时他右臂受伤,3月2日同步行者交锋时左脚踝扭伤,现在他投篮的右手又发现新伤。

  阿联这手腕伤情,也等于否认了雄鹿此前安排阿联休战是“因与中国篮协有协商”的传言。小K表示,雄鹿没有接到任何人关于限制阿联上场时间的指令,他强调雄鹿关心的就是如何赢球的问题。

  另一边,姚明在一封写给国内球迷的公开信上表示了参加奥运会的决心。他对受伤期间球迷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说:“手术非常成功,我会很快进行身体恢复锻炼。无论如何,我会克服一切困难、以最好的状态为国家参加奥运会。”

  他说:“我会在奥运会上看到你们!谢谢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