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避免误判 林丹等羽球高手支持“鹰眼”监督裁判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林丹8日闯入羽毛球全英公开赛决赛后表示,自己赞同在羽毛球赛事中引入鹰眼等高科技以减少裁判人为失误。

    1月份在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对东道主选手李炫一的决赛中,发生了有关边裁判罚争议,最后导致林丹怒摔球拍。

世界羽联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也开始考虑是否在羽毛球赛事中引入在网球赛事中获得成功的“鹰眼”或其他高科技,以解决羽球赛事中常见的边线球争端。

    在被问到对此事的看法时,林丹爽快地说:“是啊,我认为世界羽联应该像网球学习,比如引入类似鹰眼那样的高科技。”他同时呼吁,世界羽联应该保证为羽毛球运动创造公平的竞技环境。

    在林丹之前,法国名将皮红艳也对引入类似电子监督手段叫好。在记者询问她对此事的意见时,她说:“那好啊,早就该这样做了。”(完)2008/03/09 1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