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中美篮球混迹者:乔丹前队友火箭新援同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9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从美国NBA到中国CBA,再得到火箭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麦克-哈里斯在太平洋两端不停地飞行,也成为CBA外援在中美之间淘金的一个典型性球员。其实,随着姚明、易建联在国外的影响力,中国CBA联赛越来越受美国外援的青睐,对一些NBA的边缘人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而来CBA淘金的外援一借助在CBA的表现“回归”NBA。翻开CBA近些年外援的名单,你会发现有不少哈里斯式的中美篮球友谊桥梁。

  1.麦克-哈里斯:他是CBA2008年扣篮大赛的冠军,2007-08赛季在东莞新世纪效力,在25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4.3分11.6个篮板,在和江苏的比赛中还曾经拿下过46分26个篮板。2007年夏季联赛为火箭场均贡献12.6分7个篮板,2006-07赛季,他效力雄鹿打了5场季前赛,场均6.0分2.4个篮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