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将与黄牛老臣续约1年 超低价再袭吉格斯2世

    搜狐体育讯 要评选本赛季西甲最佳新人,塞维利亚左边锋迭戈•卡佩尔绝对是最有竞争力的人选之一。虽然3年前就曾有过西甲登场的历史,但卡佩尔直到本赛季才真正打上了主力,他也因欧冠小组赛中的出色表现被欧足联评为欧冠十大新星之一。

在与巴塞罗那的联赛和国王杯中,卡佩尔曾两次攻破过巴尔德斯的十指关,他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巴萨关注的目光。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贝吉里斯坦已经与其经纪人有过接触。

  卡佩尔球风非常潇洒,他沿左路的突击能力很强,英格兰媒体曾将其称为“吉格斯二世”。在塞维利亚队中,卡佩尔的外号则是“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队友们一致认为这名20岁的小将与昔日师兄雷耶斯几乎一模一样。卡佩尔的违约金为1200万欧元,他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巴萨希望利用其合同年的机会压低转会费。

  有趣的是,12岁时卡佩尔曾在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营接受过短期培训,但由于思乡症发作,卡佩尔在巴萨青年队时表现的一塌糊涂,阿苏格拉纳不得不放弃了这颗前途无量的新星。如今巴萨想再请回卡佩尔,至少需要付出上千万欧元的代价。巴萨同时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热刺、尤文图斯都在紧盯卡佩尔。

  另外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有可能会与替补左后卫西尔维尼奥续约一年。冬季转会期时曾有球队向巴萨求购西尔维尼奥,但阿苏格拉纳当即拒绝了这一提议。西尔维尼奥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但巴萨没能寻觅到一位性价比很高的替补左后卫,留下巴西人成为无奈的选择。西尔维尼奥本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中出场11次,巴西人的助攻能力仍是巴萨边卫中最强的。在上周中巴萨1比0战胜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正是西尔维尼奥的左路传中帮助哈维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里杰卡尔德相当喜欢西尔维尼奥,黑天鹅认为巴西人足以成为左边卫的轮换人选,另外不高的工资要求也是巴萨留下西尔维尼奥的重要原因。(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欧冠 | 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