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俄罗斯站中国男花团体列第10 张亮亮个人赛摘铜

    搜狐体育讯 3月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的世界男子花剑大奖赛个人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中,张亮亮获得一枚铜牌,小将朱俊排名第七,而去年在本次比赛中夺冠的雷声未能进入八强,排名第9。另一名中国选手,黄良财则止步64。

  相较雷声,朱俊以及黄良财,张亮亮已经是队中的一名老将,他曾在2005年世锦赛上夺得男花个人银牌,这也是中国男花个人在世锦赛取得的最后成绩。但在近段时间,他的状态一直不好,世界排名也跌至10名以外,之前的积分赛中甚至很难打入前八。

  “春天马上来了,我希望我的春天也尽快到来”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张亮亮曾经如是说道,那次的比赛他虽然在个人中表现一般未能进入八强,但在团体赛中他帮助安徽拿到一枚银牌 。

  3月5日,是中国传统节气中的“惊蛰”,意指春雷乍动,惊醒了蛰伏在土壤中冬眠的动物。看来,张亮亮也有点被惊醒的感觉,在奥运积分只剩唯一两站的时候,他突然发力,在最高 级别的俄罗斯大奖赛中拿到第三,获得40个积分,奥运门票的争夺也更加激烈。

  本次比赛中,德国名将约皮什发挥出色,夺得冠军,2007年同样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世锦赛中,他成功卫冕。而另一名花剑好手,意大利的桑佐则屈居亚军,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正是他带领的意大利在决赛中险胜中国,获得冠军。

  而在随后的团体赛中,中国队发挥一般,仅获得第10名,冠军杯俄罗斯摘得,传统强国法国和意大利则分列二,三位。(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亮亮 | 朱俊 | 黄良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