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08赛程:南征北战堪称魔鬼 连沪对决定走势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八星大连无疑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联赛尚未结束便早早退出冠军争夺并最终落得个第五的尴尬名次。新赛季即将在月底打响,这也意味着实德队将再次向联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足协将在3月11日公布正式的中超赛程,实德队在2008年会迈出怎样的一步值得关注。

  第一阶段无强敌 第二阶段有难度

  实德队在1至4轮的第一阶段比赛,基本没有太强的对手。前两轮均是主场,分别对阵多年来的“送分童子”青岛中能(连续三个赛季双杀)和长沙金德,后者虽然曾经给实德队制造过麻烦,不过都是在沈阳期间,背着辽宁德比的名号下打出的,自从搬家后实德队尽管打得依然不太轻伤,不过应有得分数是都拿到了。首个客场对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然后再回主场打河南建业。从整体分析,实德队首阶段3主1客,对手实力也不是很强,应该是抢分打底的阶段。当然,上赛季屡屡在主场无谓在中游球队身上丢分也是实德队失去夺冠希望的主要原因,因此赛程虽佳也需提防。

  第二阶段与第一阶段之间仅有10天的隔断,算是相对比较模糊的一个界限。第二阶段会连战5轮,其中包括一个“收官”阶段的8天3赛。第二阶段,实德队明显难度加大,其中以客战鲁能开始,客战国安结束。都知道强强对话一场相当6分,既可以提高自己的积分,又趁势打压竞争对手。大连以往是山东的克星不假,不过今年鲁能没有亚冠任务,全部精力都会投入到国内赛场,实德队能否拿下第一场天王山战役将尤为关键。随后对阵的是上赛季让自己吃了大亏的武汉光谷,去季实德居然仅在武汉身上拿到1分,并且更为巧合的是主场对阵武汉时也是5月初的时间,结果那张白卷令实德队很受伤。

  随后是一个8天三赛的魔鬼赛程。实德队将先客战广州,随后回到主场打西安国际,然后再客场与北京国安硬碰硬。且不说对手实力如何,就路程这趟折腾也足够实德队受得。沈祥福领军的广州广药绝不能小觑,西安去年则是主客场两次逼平大连,客战北京也是难度极大的比赛,近年来实德前去首都可都没吃到什么好果子。唯一可以令实德队稍感安慰的是,北京国安几天后还要去泰国打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轮比赛,届时如果是生死战,国安或许会受此影响在国内赛场的表现打上一点折扣。不过总体来说,第二阶段对实德队来说将是异常艰难和险恶的。

幻灯:徐根宝舞林大会与美女共舞

徐根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