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四连败伊莎怪队员 称领队张建强不走就请辞

  竞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第二战中1比3不敌挪威,遭遇四连败的同时,也失去了晋级阿杯四强的机会。

  就在中挪比赛之后,法国人如上次输给美国队一样,将比赛失利的责任推给了场上球员,并称如果领队不离开,自己就将离开中国女足。

  输球怪队员

  对于输球的原因,伊莎的回答再次语出惊人,“我们有进球的机会,但没有抓住。而挪威队全场4次射门就有3球入账。”然而,伊莎的回答实在不能令人信服,因为挪威队全场对中国队大门形成围攻之势,而她们的射门数则多达11次。

  由于中国女足在近来的比赛中战绩糟糕,伊莎非常想用一场胜利来缓解自己的帅位危机,因此在与挪威队比赛前,她更多地向球员强调了进攻的战术,但毫无疑问451的保守阵型不可谓不是束缚了中国队的进攻威力。对于防守不力的现象,伊丽莎白再次用队员当做自己的挡箭牌,“江帅和王坤的失误造成了两个进球,这是队员的问题,她们执行战术的能力有问题。”

  逼张建强离开

  阿尔加夫杯开始之后,中国队首战0比4不敌美国,昨天又以1比3惨败在老对手挪威队的脚下,加上此前东亚四强赛的两场比赛,伊家军短短半个月之内已经遭遇了惊人的四连败,这个结果让伊丽莎白亮出了自己的底牌。

  昨日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内部传出了一个消息,称伊丽莎白已经向杨一民正式摊牌,并称如果张建强不离开球队,那么她将不会再随中国女足一起返回中国,言下之意正是以辞职相要挟逼宫杨一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