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给扣篮王忠告 格林改变有望重返休斯顿

火箭VS黄蜂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调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杰拉德-格林被火箭裁掉一事发表了评论,认为格林依然年轻并且很有天赋,他最大的问题在于心态,如果想重返联盟的话,必须要磨练自己的意志。原文如下:

  火箭需要一位个头更高大身体更强壮的球员,所以他们选择裁掉格林,为麦克-哈里斯腾出名额。格林该把这一天当成是他职业生涯的新起点。他的替代者正是他应该努力学习的目标。如果格林努力训练,并且像哈里斯那样意志顽强的话,今天他是不会被解雇的。他有着不错的投篮手感和超强的弹跳。火箭总经理莫雷说:“我们还没有计划在暑假重签格林,不过我们还是会认真的关注他。和以前一样,我们依然觉得他很有潜力。”而依照莫雷的话,具备潜力的格林甚至望重新归来。

  他以前没有获得机会是因为那些球队没有看到他的潜力。他的确很有潜力,但是他还没有够让人相信他有能力将潜力挖掘出来。他是一个好孩子,绝对没有惹过一点麻烦。他一直在按照教练的安排在做,从来不会消极抵抗,从这点看,肯定有人能够推他一把,帮他走出困境。他得选好方向。但是人们在他身上还没有发现驱使他走向成功的强大动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NBA应该注意一下他目前的困境。总裁大卫-斯特恩不希望看到,那些被误导的孩子在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加入联盟,格林就是一个例子。但是NBA曾经误导了那些孩子们,联盟让他们去参加扣篮大赛,他们以为这样就是真正的进入了联盟。格林还不是反面教材,但是他还不明白比赛和训练是为了生存的道理。他是顶着本土球星,首轮新秀和扣篮大赛冠军光环回到休斯敦的。

  星期天,他成了一名前火箭后卫。凭他的天赋,他还会获得很多机会,但是他需要调整好自己的方向,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引上一条正确的道路。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哥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哈里斯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