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麦格雷迪回到巅峰期 火箭自信心膨胀

火箭VS黄蜂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调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6-96战胜新奥尔良黄蜂,取得惊人的18连胜。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尽管兰德里因伤缺阵,但麦格雷迪展现出王者风范。整场比赛,麦格雷迪砍下4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麦格雷迪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现在这支火箭处于最佳状态,而麦格雷迪也处于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41分,麦格雷迪做到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他是火箭完成18连胜的最大功臣。”

  除了麦格雷迪之外,火箭其他上场的角色球员都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阿尔斯通砍下20分,巴蒂尔有10分入帐。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的强大在与每名出场球员都能得分,这让黄蜂很难防守。虽然缺少兰德里,让火箭的板凳深度下降不少。不过今天的比赛,火箭四名替补联手贡献25分,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

  火箭取得惊人的18连胜,这支休斯顿球队如今炙手可热。现场解说员说道:“现在这支火箭尽管缺少王牌姚明,但显然以他们现在的状态不会惧怕任何球队。现在火箭所要做的是继续前进的步伐,阿德尔曼的执教很成功,如今火箭靠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今天的比赛,火箭又一次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100分以下。”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目前的势头对火箭相当有利,因为接下去三场比赛火箭的对手都不是很强,这意味着火箭很有机会冲击21连胜。目前火箭打的是团队篮球,每名球员都不会单打独斗。击败黄蜂,让火箭的自信心无限制的放心,显然这支麦格雷迪领军的火箭让对手感到畏惧。”(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哥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