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王子变身商业大鳄 李宁感慨命运巅峰入谷底

  汉城不是洛杉矶 命运巅峰跌谷底

  体育比赛讲究见好就收,如果李宁就此住手,那么他留给世界的将永远是成功的欢呼声和阳光灿烂的微笑。可是,当1988年汉城奥运会来临之际,当祖国需要他为之拼搏时,他义无返顾地披甲上阵,在汉城奥运会上成为第一个参加火炬接力的中国运动员。25岁已经是体操运动员的极限年龄,他原本不打算参加这届奥运会,只是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才孤注一掷。汉城不是洛杉矶,25岁的高龄体操运动员李宁从吊环上掉了下来。

  汉城归来的李宁觉得无颜见江东父老,正当委屈冤枉指责一股脑儿向他袭来之际,一个中国商人托起了他的臂膀。他叫李经纬,是广东健力宝公司董事长,他热情地邀请李宁加盟健力宝公司,给自己当助手。李宁是一个感恩的人,在当官、出国等诸多诱惑中,李宁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生命的航船驶向了位于广东省三水的健力宝公司。

  回顾历史,李宁对我说:“汉城的失败对我来说有更丰富的意义,没有那次失败,也许就没有今天的李宁牌,也不会有其他更有收获的东西。”

  多年的体操训练使李宁养成了一种求真务实的作风。他虚心拜李经纬为师,刻苦钻研商道,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终于辅佐老总把企业越做越大。

  当一年之后的健力宝滚成一个大雪球时,李宁提出了自己的战略构想:我是搞体育出身的,我想成立一所体操学校。

  李经纬又一次支持了他:你不仅要搞体操学校,而且应该成立一所体育用品公司,就拿你的名字命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