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杰克逊难挡蜂王保罗 攻防不佳却仍存有亮点

火箭VS黄蜂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调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带着17连胜回到主场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迎战西部另一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在麦迪的率领下火箭能否延续连胜步伐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最终火箭主场106-96力斩宿敌黄蜂一举杀进西部第三,同时成为NBA历史上第四支拿下18连胜辉煌战绩的球队,连胜场次在NBA历史上也排名第四。

  克里斯-保罗在本赛季表现得十分出色,已经跻身联盟顶尖控卫之一,黄蜂能否在丰田中心球馆取得胜利他的表现将直接球队的命运。鲍比-杰克逊面对保罗会有怎样的发挥受人瞩目, 在现任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执教国王队的那段日子里,他一手将鲍比-杰克逊打造成为联盟当中最为出色的板凳匪徒。在时隔四个赛季之后,阿德尔曼希望现在加盟的鲍比-杰克逊能够发挥当年在国王队时一样的作用。事实也证明杰克逊凭借他犀利的突破和老道的赛场经验对火箭是一个重要的补充。在今天的比赛中杰克逊当然会在老东家的面前好好证明自己一番。

  首节中段阿尔斯通由于犯规过多,无奈之下被杰克逊替换下场,上来之后就和保罗直接对话,保罗带球突破,却被杰克逊断球成功,从这一点上看杰克逊不愧为经验丰富的老将,不但造成了保罗的防守犯规,并且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将球打进。随后杰克逊关键时刻的助攻也帮助火箭保证领先优势,最为经典的一点是麦迪摘下篮板后快速进攻,杰克逊迅速推进前场,篮下击地传球给巴蒂尔,后者轻松完成上篮。比赛进入第二节时候,杰克逊继续留在场上,但在进攻端并没有出彩的地方,同时还出现失误,当海德给对手一个火锅之后,杰克逊迅速眼疾手快抓到皮球就往前场奔,不过黄蜂的另外一名后卫帕戈随即跟了上来,杰克迅忙中出错在篮下的时候被帕戈把球断走。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后半段,阿尔斯通领到4次犯规后,杰克逊再次替换下街球王,上来之后在火箭进攻中杰克逊持球后立刻分给三分线外麦迪,火箭一号毫不犹豫出手后将球打进,但接下来进攻中,杰克逊三分出手,皮球再次弹筐而出,随后上篮又被钱德勒封盖。而黄蜂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肆虐火箭的内线,而面对保罗杰克逊毫无办法。

  纵观全场比赛,杰克逊全场7投1中,拿下2分,2个篮板,保罗全场拿下37分,并送出11次助攻,尽管杰克逊今天在进攻端发挥不理想,或者说除了在首节造成前队友保罗过早两次犯规,被换下场后,在攻防两端没有更多出彩的地方,但本场比赛中他仍然送出了5次助攻,仅次于麦迪,成为此役送出助攻数据第二多球员。(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哥突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保罗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