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昆明集训效果显著 福拉多:不拷贝米卢模式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昆明8日电(记者蔡毅)经过8天训练,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非常满意队员的训练效果。他说:“如果没有这么多伤病号,如果没有队员返回俱乐部队,那么相信这次昆明集训会更加完美。”与此同时,福拉多也否定了外界关于他会仿效前任米卢的说法。
“因人而异,因材施教,我会按照自己的方法来备战的。当然,米卢的一些好方法,我当然会采纳,但一切以国足需要为主。”

  今日上午,全队进行了有氧跑训练。下午,福拉多首先安排全队无氧冲刺跑。20分钟后,全队分别进行了4对4和7对7对抗训练。训练结束后,福拉多表示:“今天的训练量是国足上高原以来最大的一次。不过,队员们已适应了这里的自然条件。”有了前任米卢心理疗法的成功案例,福拉多是否会仿效?对此,福拉多表示:“这届队员与那一届相比要年轻许多,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因此,我不会拷贝米卢模式,而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寻找对策。”

  另悉,由于国奥队明日有一场热身赛,昨日驰援国足的7名小将已返回国奥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