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火爆空中接力引爆球迷 火箭主场响MVP呼声

火箭VS黄蜂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调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火箭坐镇主场驱散黄蜂,打败西南赛区的这个夙敌,以42胜20负的战绩杀到西部第三的位置,黄蜂则被挤到了西部第五。18连胜的战绩在NBA历史上也排名第四,与公牛队、凯尔特人队和尼克斯队一道成为第四支拿下18连胜的纪录。今天的比赛里,麦迪席卷41分9助攻,双方在上半场的三分雨中火箭稍胜一酬,一举奠定了胜局,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画面——>>>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杰克逊两大口喝半瓶饮料 街球王单挑黄蜂“拳王”钱德勒

  本场比赛赛前麦迪和队友一一拥抱,杰克逊拿起一瓶饮料两大口就喝去三分之二,阿德尔曼在场面平静地坐着,18连胜似乎尽在他的掌握之中。穆大叔与钱德勒跳球后火箭率先发起进攻,阿尔斯通在圈顶持球,麦迪从右侧忽然往外扯,街球王球随即分过来,这一次进攻与客场打小牛时几乎一模一样。麦迪接球后就出手投篮,但皮球砸在了篮圈与篮板的夹角之间,保罗回头就是一个中投轰开火箭防线。黄蜂虽然背靠背打比赛,但他们的进攻打得很坚决,连续两次进攻得分。火箭这边由阿尔斯通率先打开局面,他先是圈顶中投得分,随后从左路启动突破上篮,他的前面只剩下“拳王”钱德勒,街球王速度太快,钱德勒根本跟不上他的突破步伐。协防过来的钱德勒被迫犯规,将街球王送上罚球线,街球王个人连投带罚包办火箭前4分。

  黄蜂三分围剿难挡麦迪 火箭一号导演快攻反击战

  黄蜂的进攻遭遇了火箭强悍的防守,钱德勒的飞身爆扣也扣飞,杰克逊面对老到家打得格外卖力,一个火锅将帕戈的突破上篮封下来。火箭依靠防守打反击,逐渐进入预定的进攻轨迹。先是麦迪在圈顶持球吸引夹击,杰克逊空手走篮从左侧启动突破,他沿底线突破冲击篮下,黄蜂的夹击包上来,杰克逊随即将球大范围转移到外围,但裁判的眼睛没放过他的脚下,响哨示意踩线。虽然火箭的进攻失误,但战术完全打出来,全队的进攻风生水起有板有眼。麦迪左路突破后遭遇黄蜂三人夹击,但最近状态神勇的火箭一号在黄蜂多人夹击下找到出手缝隙,为火箭再添两分。帕戈投篮偏出后麦迪抓下防守篮板,巴蒂尔与杰克逊立即展开快攻战。杰克逊带球走右路快速往前场奔去,巴蒂尔在左路跟进。两人杀至前场的时候杰克逊一个击地传球将炮弹输送到巴蒂尔手里,后者接球后飞身上篮,完成了火箭漂亮的反击战。

  海德火锅招待詹姆斯 杰克逊出错乱战王三分证身价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被火箭交易到黄蜂的詹姆斯获得上场机会,这也是他被交易后首次回休斯顿作战,火箭这边派上海德对位詹姆斯。詹姆斯先是持球突破火箭的防线,他对火箭的防守可谓轻车熟路,但海德对他的进攻套路更熟悉,在他上篮的瞬间用盖帽将这名乱战王手里的皮球封下来。詹姆斯吃了海德的火锅,被黄蜂交易到火箭的杰克迅速眼疾手快抓到皮球就往前场奔,不过黄蜂的另外一名后卫帕戈随即跟了上来,这也是两名非常熟悉的前队友之间的较量,杰克迅忙中出错在篮下的时候被帕戈把球断走。黄蜂将球反断回来,怀特与詹姆斯在前场形成二打一,詹姆斯在底线找到机会果断出手,用三分球告诉场边的阿德尔曼他有能力打好比赛。

  麦迪空中接力引爆主场 海耶斯包篮板火箭快攻淹没黄蜂

  诺瓦克上场后回敬黄蜂三分球,海耶斯抓下防守篮板后火箭的进攻随即杀到前场,海德三分线外艰巨出手,观众席上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胖球迷不断给出掌声。麦迪突然爆发内外开火,詹姆斯的三分轰炸偏离目标,海耶斯抓下篮板后海德带球到前场,麦迪在三分线外先送黄蜂一个三分球。依莱两罚全失海耶斯再次没收篮板,火箭的快攻再次杀到前场,麦迪从左侧杀到内线高高起跳,阿尔斯通从圈顶的传球早已飞到麦迪飞翔的领空,小麦空中接力双手将球灌篮,彻底引爆了火箭主场。火箭的进攻打得凤生水起,全队行运流水的进攻将黄蜂彻底淹没,整个火箭主场山呼海啸的声音让黄蜂找不着北。海耶斯不断包办篮板,火箭连续上演快攻战,他拿下篮板后第一时间发现海德已经下快攻到前场,他一传将球送了过来,不过黄蜂的退防守也非常迅速地杀了回来。海德带球在篮下兜了一圈没有进攻,这时候麦迪已经杀到左侧底线,海德将球送出来助攻麦迪射进三分,火箭彻底摧毁黄蜂的防线而后斗志,整个火箭主场已经陷入疯狂之中,海耶斯振臂高呼,火箭队员彼此撞胸。

  麦迪突破攻内线 火箭三分手远程轰炸呼应小麦

  麦迪的突破与火箭的三分射手内外开火,遥相呼应。小麦先是抓下防守篮板单跳斯托亚科维奇,这名射手根本不是防守麦迪的最佳人选,轻易就被火箭一号造成犯规,麦迪罚球线上两罚全中。黄蜂见势不对采取夹击措施围剿麦迪,火箭的带头大哥用传球让黄蜂吞下了包夹的苦果,海德埋伏在右侧三分线外接到麦迪的分球张手就射,皮球就像长了眼睛一样飞进篮框。保罗投篮偏出后火箭没收篮板,小麦犀利的突破继续给黄蜂的防守施加压力,火箭越打越顺,巴蒂尔与阿尔斯通的三分轮番轰炸,为火箭第二节的完美进攻画上了句号。

  穆大叔内线与拳王斗气 火箭球迷又见大手摇手指

  双方第二节在三分线外较劲,第三节开始后穆大叔与“拳王”钱德勒开始在油漆区铆上。钱德勒连续欺负41岁的穆大叔得手,非洲大山憋足了劲要给予还击。麦迪在右侧高位中投偏出,但穆大叔在篮下得到进攻篮板,他周围已经空无一人,穆大叔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只见他抓起皮球就起跳,双手灌篮为火箭拿下关键的两分。穆大叔的表演并未就此结束,巴蒂尔底线三分砸在篮框上弹了回来,他出手后似乎感觉到自己的投篮不会命中,他投篮出手的一刹那就往三分线内冲,皮球的落点正好与他的跑位相同。巴蒂尔抓下进攻篮板,篮下右侧的穆大叔又出现空位。巴蒂尔击地球送到穆大叔手里,后者接球后又是一次双手灌框砍分。阿尔斯通三分球命中,皮特森持球攻击内线挑战穆大叔的防守,只见他背框单打后欲转身投篮,穆大叔一个大帽赏下来封杀了这次进攻。完成盖帽后火箭主场球迷又见穆大叔的招牌动作,他向黄蜂队员摇起了手指。

  海耶斯精彩断球成犯规 火箭主场响起MVP呼声

  保罗加快了追分的步伐,他在圈顶带球后突然启动,闪电一般杀进内线冲击火箭防守阵地,海耶斯早已等在了蜂王前进的道路上。保罗突破到篮下的时候正要上篮,海耶斯判断准保罗的投篮节奏后眼疾手快将球从蜂王手里打下来,并顺势捞在自己手里。但底线的裁判响哨判了海耶斯犯规,海耶斯双手一摊非常不理解,但裁判根本不予理财。保罗两罚全中后火箭在进攻中不再急于出手,大比分领先的他们在麦迪的带动下控制着比赛节奏,他在右翼突然起动横向移动准备将球传到底线,但保罗早已判断出了他的传球路线,伸出手来在半空中将麦迪的球抄走。

  最后时刻麦迪连续的突破掐断了黄蜂最后一口气,火箭主场的球迷提前庆祝狂欢,全常响起MVP......MVP......的高呼声,看台上的球迷高高举起18-0负的牌子,成为火箭背景的黄蜂头一不回的走进客队更衣室,身后是火箭队员与休斯顿球迷欢呼庆祝的场面。(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哥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钱德勒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